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25日 12:54 撰稿:何远林、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坚定同学们的抗疫信心,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电信学院大一、大二各个班级于5月16日-5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以“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发布之后,各班便积极响应,纷纷精心筹备后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班辅导员或团支书组织学生在线上观看了纪录片《中国战疫录》、微电影《向春而行》、《英雄之城》等,观看后,同学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言语中流露出了浓浓的国家情怀和坚定的使命担当。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也使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青年应有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加强沟通,和谐人际”心理健康交流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积极参加 “步步青春﹒大运来秀”成都青年运动达人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