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召开校友会校庆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09日 14:44 撰稿:李莎、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庆祝母校诞辰80周年,助力学校校庆工作的开展,电信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召开了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申昕书记、李红副院长、黄勤陆副院长,电信学院校友会主席周江扬等12位校友出席。本次会议由申昕书记主持。

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80年的办学历史和成果,他提到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希望校友与学校之间能始终保持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学院助力校庆的特色活动。一是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广泛宣传企业及校友,学院将举办优秀校友企业展,为企业和校友提供展示成就和宣传企业的平台,让纺专校友的榜样力量影响感召学弟学妹们,让同学们可以了解学长们的成功经历,以便纺专学子在职业生涯规划中尽早思考选择。二是为进一步支持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激励和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经请示学校和校友会商讨,将设立学院级的“梦想启航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基金”。创新创业基金的设立将会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服务和资源平台,为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人才提供一定的物质保障。此项基金将用于资助学院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奖励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这将有效地激励我院学生积极探索创新创业的新模式,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更快更好地发展。

最后电信学院党总支申昕书记在总结中说,学校是校友们的情感纽带,学校对校友们是终身关怀的,值此校庆之际,感谢各界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继续为校友服务,为校友联络沟通搭建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校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电信学院热烈欢迎西南交大永远教授前来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