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热烈欢迎西南交大永远教授前来交流

2019年10月09日 14:40 撰稿:陆安圆 、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9月30日,西南交大微机电一体化系统专业团队永远教授前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我院申昕书记、黄勤陆副院长、李红副院长及学院该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申昕书记主持。

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到访的永远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永远教授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永远教授介绍了5G技术、北斗卫星技术的应用前景和人才培养的现状与需求,他表示该专业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缺口很大,适合高等职业院校改造或建设相关专业。

李红副院长指出如要设立该新专业,需要提前收集数据以确定专业的可行性、毕业生就业路线、学院的实习实训条件等。针对该专业的建立,申昕书记也表示学院教师的知识储备、专业所需的软硬件都还有所欠缺。永远教授也对此表示理解,并尽快将该专业的各方面材料发到我院作为学科专业建设的支撑。

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更新了教学观念,为我院学科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源泉。希望两校之间能保持交流和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校友会校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踊跃参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朗诵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