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踊跃参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朗诵比赛

2019年09月27日 14:40 撰稿:陆安圆、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9月25日,由学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师生朗诵比赛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副书记周红,学校工会主席刘强,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到场观摩。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和建校八十周年,歌颂祖国七十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电信学院工会周瑶、敬珊老师代表全院教职工和20名学院学生一起参加比赛。比赛前,从修改朗诵内容、挑选背景音乐、制作背景PPT到朗诵师生的仪表形象、态势神情再到语言表达和朗诵效果,学院都高度重视和积极认真准备。比赛时,作为第一支上场比赛的队伍,师生们都信心满怀,朗诵了一首《我为新时代贺彩》。朗诵中或慷慨激昂,或亲切明快。师生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伟大祖国的文明与光芒四射,伟大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日新月异。

通过本次比赛,表达了学院师生的爱国之情和爱校之心,将自己那赤子般的感情寄托在朗诵诗词的一字一句内,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与文化底蕴。

上一条:电信学院热烈欢迎西南交大永远教授前来交流 下一条:电信学院启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