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2019年度“正学风,加强课堂自律”主题班会学习周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13:32 撰稿:朱圆浩 审稿:申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律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2日-4月29日举办了主题为“正学风,加强课堂自律”的主题班会学习周活动。

整个活动的开展得到了2018级、2017级各班的积极响应,纷纷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主题班会。班会开始,各班班委以学风建设作为切入点,就学风建设对学生的积极作用及如何加强课堂自律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各班辅导员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他们强调了课堂自律是学生学习能力提高的基础和保证,同时也针对各自班级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自律重要性的了解,有助于学院院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课堂氛围,对学校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一定意义。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辩论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